视频:周扬青穿和服似芭比娃娃 男友罗志祥赞“真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1:18: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与母亲一同在日本度假的周扬青频频晒出美照,表露好心情。325日晚间,周扬青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身穿和服精心拍摄的美照,照片中一身粉色和服亮相的周扬青美艳十足,精致脸蛋搭配大眼睛,歪头卖萌可爱不断,难怪粉丝纷纷留言夸她是“芭比娃娃本娃”。男友罗志祥更是不惧网友的目光,第一时间点赞支持,并留言道“真美”,秀足了恩爱。

  看到她这组美照,网友也纷纷称赞:“太美了”,还有网友艾特周扬青,喊话道:“下期要不要考虑出一件樱花连衣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