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延禧战火蔓延!佘诗曼吴谨言泥地激烈撕扯表情狰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1:17: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谨言 佘诗曼 撕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奔跑吧》来到佛山进行录制,“延禧家族”佘诗曼、吴谨言、张嘉倪等重聚跑男,录制过程中的花絮图也被曝光,这期节目竟然有泥地游戏。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在泥地游戏时,佘诗曼跟吴谨言在泥巴里进行撕扯,两人已经浑身都是泥巴,表情狰狞,看起来战况相当激烈啊。吴谨言还坐在一个圆柱子上,毫无偶像包袱。在看节目回放的时候,佘诗曼站在满身满脸都是泥巴的李晨身边,看上去有点生无可恋啊。

  跑男家族中,baby也是一脸泥,穿着荧光绿衣服很是显眼,郑恺则是穿着白色上衣,一身泥巴也不比其他人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