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胜利曾收越南财阀百万豪宅 内景奢华引人注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09:09: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胜利 越南 豪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5日,有韩国媒体指出胜利于数年前到访越南河内,曾收下当地某富豪送给他的豪宅。越南某建筑公司近期在官网上传胜利的照片,并留言指胜利成为公寓的持有人,据了解,该豪宅市值约为700万人民币。该网站上记载了当时胜利和越南财阀一起访问公寓的现场照片。另外,对胜利访问时的情况也进行了详细描述,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近日,韩国娱乐圈“胜利事件”持续发酵,李胜利涉嫌参与性贿赂引发轩然大波,随着牵扯出的涉案人员越来越多,韩国娱乐圈、政治圈巨大的利益链条也渐渐浮出水面,胜利本人的财产相关内容也逐渐被挖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