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事长”胡彦斌被湖畔大学录取 录取率仅2.93%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7:23: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晚,由马云担任校长的湖畔大学公布五期学员名单,包含明星胡彦斌、优信集团创始人戴琨等41名学员。五期所有学员覆盖了14个行业,排名前五位的行业是消费、医疗、教育、人工智能和文娱。尤其是在消费领域,五期学员中出现了香飘飘创始人之女蒋晓莹、云海肴创始人朱海琴等知名大众消费品牌的企业决策者。

  据湖畔大学官方信息,五期学员从2018年8月起启动报名,共有1400余名企业家报名,88名候选人杀入集体面试,但最终仅有41名企业家成为湖畔大学五期学员。以此计算,湖畔大学的录取率仅有2.93%,面试通过率也只有 46.59%。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