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关之琳同场比美 张艺兴受邀弹唱表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5:07: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慈善晚宴在香港举行,刘嘉玲、关之琳、杨紫琼、张艺兴、徐子淇夫妇、吕良伟夫妇、甄子丹一家三口等众星盛装出席。

  当天,刘嘉玲梳着复古发型,穿着一件连衣裙,上身被黑纱包围很是特别,还带着宝石项链,很是富贵;关之琳也穿着黑纱主题长裙,皮肤依旧光滑细嫩,只不过身材看起来稍显发福;杨紫琼一件裸绿色绣花长裙加身,深V大秀事业线和光滑肌肤,状态看起来非常好;张艺兴则是一身森林牛仔服亮相,春天的气息相当浓厚,据悉他当天还受邀献上弹唱表演,现场的观众有耳福啊;甄子丹与妻子女儿一同亮相,一家三口牵手画面非常温馨有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