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公司称姜丹尼尔为解约撒谎称契约公正 按时分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4:56: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姜丹尼尔 解约 撒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上午,LM娱乐对姜丹尼尔起诉经纪公司一事做出了官方回应。公司表示,双方签订的协议是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提供的标准协议书,也一直按照协议规定履行了支付契约金,分配收入等义务,但姜丹尼尔却不顾这一切,先是毫无根据的声称双方协议不公平,要求修改协议,进而更是谎称没有收到契约金向公司发来了解约通知书。

  公司法律代理人称,LM娱乐公司本着圆满和解的目的曾多次与姜丹尼尔协商,但姜丹尼尔反复更换法律代理人,最后还无视此前的一切协商,单方面向法院申请了解除与LM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