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lla被曝算错老公年龄 送捧花为其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0:3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Ella 捧花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Ella陈嘉桦一向性格豪爽奔放,近日是老公赖斯翔生日,Ella一反传统送花给老公,果然是“女汉子”!赖斯翔在个人社交网站大晒老婆送的靓花,并坦言是收过最特别的礼物,他写道:“真的是蛮特别的经验!还是要感谢老婆今天在工作空档送蛋糕,一家人在片场休息室唱生日歌吃蛋糕”

  另外,他还分享了一段同老婆的对话,大爆Ella算数差,在文中Ella问老公“你今年几岁了”,赖斯翔回应:“不知道不想算”。Ella却兴致勃勃算起来:“今年是2019,你197696等于4,你44岁了!”还大笑吐槽老公:“你好老哦。”赖斯翔则送给Ella一个白眼,吐槽道:“96等于4,算你厉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