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丽缇被曝怀四胎后首现身 紧牵老公身形丰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0:01: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钟丽缇 张伦硕 四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5日,钟丽缇和老公张伦硕以及59岁的婆婆亮相机场,这也是钟丽缇被曝再度怀孕后首现身。钟丽缇身穿黑色宽松卫衣T恤,下身穿着黑色紧身裤,腰间挎着银色包包,身材丰腴不失性感。张伦硕一身银灰色条纹西装加身,戴着老爷帽,儒雅范儿十足。其婆婆则是穿着一件千鸟格大衣,内搭黑色衣裤,看上去气质非常好。

  钟丽缇获老公一路紧搂,甜蜜对视秀恩爱,一旁的婆婆贴心推着行李对媳妇很是疼爱。一家三口还在机场一起大合拍,钟丽缇亲密搂着婆婆的胳膊,不忘垫脚秀翘臀,可爱撒娇模样小女人气息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