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否认婚讯后袁立官宣结婚称夫妻不再是两个人 乃是一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09:11: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立 结婚 一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6日一大早,袁立官宣结婚消息,她发布博文写道:“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两个人,乃是一体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开。 ”还晒出了与老公甜蜜亲吻的照片,恩爱十足。网友纷纷留言:“官方肯定了,恭喜恭喜”、“终于不用一个人奋斗承担了!加油祝福!”

  此前一天,325日,袁立被曝登记结婚,男方晒出了民政局登记的照片,两人的结婚证及亲密拥吻照。有媒体求证袁立,她并未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要去看一下爆料。有爆料称,袁立老公梁太平,是一位诗人,笔名“尾生”,资料显示,梁太平出生于1984年,今年35岁,比袁立小11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