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少芬一家为小女儿庆生 6岁小包子下巴尖尖笑容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5 16:08: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少芬 庆生 小包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5日,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家人为小女儿庆生的照片,并配文:“6年前的今天,我们这个家出现了你,一个可爱活泼开朗聪明的小麻烦,让我们有加加加倍的笑声!感恩有你!我们的小包子生日快乐!”张晋随后也转发感慨道:“这就六岁了?信儿你长慢点儿,爸爸舍不得。”在晒出的照片中,蔡少芬和老公张晋一起向女儿献吻,一家人同框画面非常温馨,张晋还变身摄像师,手持拍摄道具看起来相当专业。

  看到一家人的状态,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幸福美满的一家子!两个小宝贝都已经长成美少女了,祝福两个小宝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