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95后演员周文与母亲一起吸毒 已被移交南京警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5 16:02: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青岛往事 周文 吸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山西太原当地媒体发布的一条消息称,在曾经热播剧《青岛往事》中饰演承志角色的男演员周某近日与他的母亲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太原市公安局晋源分局晋源派出所抓获。报道中称,演员周某出生于北京,今年24岁,曾参演过《我的父亲母亲》、《青岛往事》以及他自己曾主演过公益慈善电影《爱的天空下》等多部影视作品。后据了解,媒体所指的周某为演员周文。

  民警将周文母子带回办案区后两人尿检结果均为阳性,他们对非法吸食大麻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周文及其母亲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晋源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接下来将移交南京警方对其母子做进一步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