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著名低成本恐怖电影导演拉里柯恩去世 享年77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5 15:56: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著名低成本恐怖电影导演、编剧拉里·柯恩去世,享年77岁。他以《他还活着》《上帝旨意》《黑凯撒》《哈莱姆地狱》等创新性的邪典作品,在恐怖流派中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其他作品还有《暴力大都会》《吸血鬼复仇记2》《杀手柔情》等,并为科林·法瑞尔主演的犯罪片《狙击电话亭》编写剧本。

  科恩职业生涯始于50年代,为电视剧创作剧本,打造了查克·康纳斯主演的《Branded》、Roy Thinnes主演的《入侵者》等。他的作品通常有巧妙地社会评论和随意的幽默,这让他的创作比类似的低成本影片更前卫、更有影响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