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晒健身照秀好身材 拉伸举哑铃马甲线清晰可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5 11:37: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Sa 好身材 马甲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阿Sa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组自己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并配文:我要努力向上,全身都痛都值得,一个礼拜最少3日,为了可以吃更多而努力,尖girl。真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元气少女了。

  从阿Sa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阿Sa戴着一顶棒球帽,皮肤十分白嫩,甜甜的长相十分减龄,一点也不像已经37岁的人了,少女感十足。阿Sa的身材也非常好,小蛮腰、小翘臀、细长腿、简直是理想型的魔鬼身材。她穿着专业地健身衣,依靠着健身器材做拉伸运动,线条十分优美,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又不至于过于消瘦,如此好的身材还这么自律也是很让人佩服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