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延禧家族重聚跑男 佘诗曼吴谨言张嘉倪聂远佛山录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5 11:38: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谨言 张嘉倪 跑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奔跑吧》去到广东佛山开始新一期节目的录制,《延禧攻略》剧组惊喜加盟。从路透图中可以看到,延禧家族佘诗曼、吴谨言、张嘉倪、聂远等作为嘉宾和跑男家族一起来到广东佛山开始录制延禧家族重聚跑男,可以说十分令人期待了。

  网上还曝光了这一期节目录制的时间表和地点,这次去的地方都古色古香,比如南风古灶、祖庙、魁星阁等等。对此,有网友打开脑洞表示:“各位娘娘穿着精致的宫服迈着小金莲,开跑!!!这画面感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