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爸爸曝女儿中考礼物是自行车称她说要酷酷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5 10:47: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4日晚,杨幂爸爸通过微博晒杨幂少女时期的自行车,并配文称:“时光一闪十七年了,我清楚的记得当时那丫头中考结束后成绩还行,我问她要什么奖励?她说要车,我说那是男孩儿骑的,她说你别管,要酷酷的。就选了这辆,那个年代也没谁了!”照片中,杨幂爸爸晒出的是一辆黄色的自行车,曲线很是酷炫,设计感十足。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杨姐酷炫不是一天两天了!!!随时随地~~~现在还骑么?”“现在看还是好酷!十七年了还这么新一看就很爱惜了,岳父这个车头的红丝带是你吃完剩下的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