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于晏庆生比V字心情灿烂 好友发文愿继续陪伴成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5 09:33: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彭于晏 庆生 比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是彭于晏的生日,他曾经参与主演的电影《匆匆那年》制片人发文晒照为其庆生,制片人写道“照片中的男纸说自己不帅,只是个性好。匆匆那年认识到现在已经五年,幸运每个生日几乎都可陪你过,愿未来的五年五年再五年,我们可以继续似朋友似家人,一路下去你慢慢成长,我嘛慢慢逆生长。生日快乐,愿健康平安自在美好一路陪伴你。”照片中彭于晏正大快朵颐地享受蛋糕,不仅与它合影,还摆出V字手势,心情超好。

  看到此画面,彭于晏粉丝纷纷喊话:“谢谢对大侄子的帮助和陪伴,姐劝艾迪上微博瞅瞅他的老婆们啊,更新一下自拍和动态好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