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撇三胎小王子去看演唱会 对方曾被传是绯闻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4 14:05: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连续忙碌多时的张柏芝和一众好友现身香港红磡体育馆,支持好友许廷铿在此举行的演唱会。当日,许志安、周柏豪、傅珮嘉等众星捧场,还纷纷跟柏芝合影留念。张柏芝身穿一袭红衣,造型喜庆,墨镜帽子遮面,看来她还是很担心被周围的人认出来。

  张柏芝接连分享视频,大赞许廷铿演唱得好卖力。现场有记者问她为什么没有带孩子来,小朋友交给谁来照顾?她则表示今天就是来看演唱会,婉转岔开话题。

  张柏芝和许廷铿是多年好友,早前她产后不久就晒出两人合影,还亲自写下许廷铿的名字为对方打call,一度惹来许廷铿是三胎小王子生父传闻。而许廷铿后来被问到绯闻时,则表示和张柏芝合影是偶遇,当时甚至不知道她已经生完宝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