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高颜值辣妈!Baby带小海绵出街被偶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4 13:00: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与老公黄晓明的儿子“小海绵”已经两岁多大,身高渐长,而Baby也经常于微博分享儿子的动态。继早前Baby带“小海绵”及母亲到餐厅用餐被人拍到,日前有网民晒出Baby带儿子出街的照片。从相片可见,Baby穿着T恤衬黑色紧身裤,正与其他家长一起闲聊。

  而“小海绵”则穿着白色衫,相当活跃,与小朋友跑来跑去玩耍,性格似乎和妈妈一样开朗。

  小海绵的后援会曾在微博中晒出“祖孙三代”的合照,奶奶拿着小海绵的水杯跟在儿媳杨颖的身后,杨颖独自抱着胖乎乎的小海绵,似乎并不在意儿子体重的增加,反而完美展示出妈妈的力量,亲自喂儿子吃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