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珊21岁女儿近照曝光 酷似老爸高曙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4 12:31: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女演员江珊和前夫高曙光的女儿高亦心近照曝光,长相酷似老爸高曙光。据了解,在上小学时,高亦心就被妈妈江珊送到国外读书。为了能多陪伴女儿,江珊坚持一年只接一部戏。如今高亦心已经21岁了,从小能歌善舞,但她表示自己的兴趣并不在此,也不会进入演艺圈,从来没想把演员当作自己的一生职业。

  江珊与高曙光曾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于1997年江珊与高曙光因拍戏相识,不久后领证闪婚。1998年江珊生下女儿高亦。然而这段婚姻并未维持多久,2003年二人分手,江珊带走了女儿做了单身妈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