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回应熊梓淇逼姑娘喝酒不成摔酒杯称假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1 09:1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有网友爆料熊梓淇在一次酒会上逼一位姑娘喝酒,该博主称,被拒绝后他就摔酒杯破口大骂。博主艾特熊梓淇说自己不道歉,还要求当事人删微博,还说到几个姑娘并不认识他,却要强迫别人喝酒。照片中熊梓淇身穿黑色上衣,脸上也是笑容满面。博主说到手上不光有照片,还有视频,目前视频暂无放出。

  微博发布后,不少熊梓淇粉丝表示质疑,认为照片非常模糊,存在捏造可能,并直呼如果真的放黑料需要实锤。对此,有媒体求证熊梓淇工作团队,对方回复:“假的”,具体情况暂未回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