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胜利夜店被控性侵男子身份曝光为泰国知名品牌CEO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1 18:37: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性侵 胜利 夜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电视台报道,胜利夜店女顾客指控该店泰国籍VIP顾客对其下药性侵。泰媒318日报道,该男子为泰国商人,系泰国某知名品牌的CEO和圣安德鲁国际学校的负责人。男子称,得知自己被控性侵十分震惊,他没有下药,且女顾客系自愿和他回到酒店,从监控中可以看出女顾客和他回酒店时并无异样。

  此前,在被爆出在胜利夜店“Burning Sun”下药性侵韩国女性时,该企业家就通过社交账号公开个人立场,表示不认识胜利和不知道“Burning Sun”。对于被起诉强奸罪这件事情,表示十分委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