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电影节片单公布 97部参展经典影片云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1 17:58: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1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也公布了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片单。

  据了解,今年共有97部影片参展,可谓老少咸宜,无论对资深影迷还是普通观众都非常友好,既有《绿野仙踪》《乱世佳人》《2001:太空漫游》等经典的豪华重映,又有新浪潮、黑泽明作品展,还有《谍影重重》《疯狂的麦克斯》等系列大片的打包放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去年去世的金庸、斯坦利·多南等影人,还有专门的怀念放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