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次是真的?周杰伦透露今年一定会有新专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1 16:44: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新专辑 今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周董催专辑大队上热搜的频率实在太高,以至于全民都在讨论周杰伦何时发专辑,周董甚至还点赞了粉丝催专辑的说说,内容就是周董在奶茶、游玩方向越走越远。周董对专辑的进度从三个月一首歌到2018年年底发歌再到2019年1月发歌最后又否定自己的言论,可见这张专辑的命运真的很坎坷了。

  3月21日,周杰伦现身巴塞尔,周杰伦中文网微博透露周杰伦在活动上表示今年一定会有新专辑,因为年底会有演唱会 。网友纷纷表示:“终于有点消息了!”“三年过后又三年,大哥,你要我等到什么时候啊?”“ 我信你个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