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自曝家庭教育方式 每天睡前与儿女谈心聊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1 09:23: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尊接受某杂志访问,提到两年前拍的电视剧《武动乾坤》第一次挑战饰演反派角色,他表示“首次演出反派挑战性相当大,拍戏的过程更是用‘惨’形容,加上我中文又不是很好,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对于自己的前世情人,与心肝儿子,爸爸到底比较爱谁?吴尊诚实回:“我觉得女儿与儿子我都非常疼爱,只是方式不一样。好比说女儿比较喜欢跟我撒娇,也比较黏我;儿子则是喜欢跟我打打闹闹,比较顽皮,所以我跟我太太的教育方式就是一个扮黑脸、另一个就扮白脸,然后互换角色。每天睡觉前我都会跟他们谈心和聊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