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短发亮瞎眼 一身潮服变最酷的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0 15:40: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子韬 潮服 最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黄子韬现身北京机场,发型一向帅酷的他这次竟然改头换面剪了超短发型,也是相当亮眼了。他穿着一件黑色打底带有白色波点的潮牌卫衣,脖领处还带着一条粗犷的链子,外面搭配了一件小夹克,戴着粉色墨镜,绝对是机场最酷的崽没错了。粉丝也纷纷点赞他这一身装扮:“是我们又软又酷的韬韬阿”、“酷盖,宝贝儿你链子不勒吗”。

  别看韬韬外表酷炫,实际上也是可爱boy一枚,他手里拿了一个小飞象的别致包包,他一边走路一边撸袖子,包包也在左右手不停地轮换,莫名透露出一种逗趣萌感。不过有粉丝却吐槽黄子韬长胖了,逗趣留言:“实话说,韬,你胖了,发型也不好看了,但我还是爱你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