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祐宁女友被曝曾劈腿 疑似曾与周兴哲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0 11:59: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兴哲 杨祐宁 女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祐宁被目击与一女子一前一后进家门,开启同居模式,2人的恋情也因而正式曝光。说起这位正牌祐嫂,与杨祐宁的前任女友郭采洁可说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女生,且之前还与周兴哲谈了一段相差6岁的姐弟恋。

  据悉此女本姓王,从事时尚美妆商品买卖,从她的社交平台还可连结到她的网店。她更担任商品模特儿,拍了许多照片,可见对自己的身材和外貌都有相当的自信。事实上,某周刊发现,王来头不小。她曾被曝与唱红《以后别做朋友》的周兴哲在东区周兴哲的住处同进出,疑似同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