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江霍思燕全程手牵手热聊撒狗粮 衣服有些不应景帽子却亮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0 16:01: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思燕 杜江 帽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杜江和霍思燕夫妻俩现身北京机场,全程手牵手热聊撒狗粮,简直不要太恩爱啊。天气温度虽然已经转暖,但杜江和霍思燕的衣服却依旧走保暖风格。杜江穿着穿白色T恤,外搭黑色带毛绒内衬的外套,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牵着爱妻霍思燕;霍思燕则是一件深V休闲毛衣加身,脚上还穿着厚厚的毛绒高筒靴,手里还抱着羽绒服,也是非常不怕热了。

  两人一边走一边聊天,视周围如无物一般地专注聊天。不仅如此,两人当天戴着的帽子也让人亮瞎眼,原来两人为了杜江主演的某电影专门定制了帽子,霍思燕高调戴上为老公打call,这样的感情真的很让人羡慕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