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陈坤“山下学堂”2018新人班结业 周迅台下观看眼含泪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6: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迅 陈坤 山下学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迅和陈坤以及导演陈国富联合发起的“山下学堂”不久前迎来新学员,周迅陈坤更是与新学员一起擦地板,超接地气。然而还不到一周,“山下学堂”就又迎来了2018新人班的结业仪式,周迅、陈坤以及导演陈国富也亲自现身参加新人班的结业仪式。当天,周迅穿着一件玫粉色小外套,面带微笑亲和十足,然而在台下观看学员们的结业仪式时却眼含泪花很是感动;陈坤黑色大衣配休闲卫衣,依旧少年感十足。虽然这次欢乐的氛围夹杂着离别的伤感,但依然充满温馨,现场有泪、有笑,更有爱。

  他们与14名结业学员分享了在山下学堂一年来的心路历程,陈国富感谢学员们对山下一年来的信任,周迅用“坚持和忍耐”两个词鼓舞这些未来演员,陈坤则感言和山下学员在一起更坚定了身为演员的信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