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姐晒照贬踩姚晨?自称她比我更需要做缩唇手术,你怎么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9 16:25: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晨 凤姐 缩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凤姐又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自拍,并且配文“美得我都不敢相信”。不知道是不是单身太久,其实就照片的这个角度看看凤姐,小编怎么觉得她长得有些眉清目秀?她的眼睛其实长得还是挺好看的。

  凤姐吹完了自己的盛世美颜后,又发了一组关于姚晨的照片,原来凤姐最近也在看《都挺好》,不过她在这里可不是吹捧姚晨,而是贬踩她,称姚晨比她更需要做嘴唇缩小术。罗玉凤这是在变着法儿的黑姚晨啊,姚晨作为“大嘴美女”,嘴巴其实就是她长相的一个标志,小嘴有小嘴的好,大嘴也有大嘴的性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