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告别演艺多年称不拍戏等于杀了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8 10:56: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海波 拍戏 演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海波接受采访称:“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根本就不敢看人家演戏。比如到刘江导演的现场去探他的班,一看那边在演戏,我会特别难受,因为我是在一个没工作的状态。演员这个职业是要经常下跑道的,因为自己的原因,不允许你下,不让你下,那你就只能这么干呆着。那会儿不让我工作了,其实等同于杀了我。”

  “一直到结婚,儿子出生,其实对家里是一个特别大的安慰。在最难的时候我父亲当爷爷了,他很高兴。就像一个强心剂似的,等于我儿子出生就把这两家人全都给救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