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贾乃亮李小璐离婚 李小璐拿下甜馨抚养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8 17:36: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甜馨 李小璐 贾乃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贾乃亮李小璐的离婚事件一直扑溯迷离,近期,更有知情人爆料称贾乃亮李小璐已经办完了离婚手续,没有财产纠纷。但是贾乃亮把北京四环边的豪宅送给了李小璐。

  有知名大V记者透露,贾乃亮李小璐离婚,李小璐拿下甜馨抚养权,两人完成财产分割没经济纠纷。称贾乃亮和李小璐经纪合约早就分开了,两人也没有经济纠纷,女儿甜馨抚养权在李小璐那边,贾乃亮丧失了甜馨的抚养权!难怪甜馨总出现在李小璐身边,与贾乃亮也是罕见才见面,见面心情也看起来不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