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国演员童年照撞脸嗯哼 网友评论“似乎看到了嗯哼长大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8 15:36: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嗯哼 长大 撞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某泰国演员童年照,照片他疑似被爸爸抱在怀里,穿红花衣非常软萌,让人惊讶的是,照片中的他童年模样神似杜江和霍思燕的宝贝嗯哼,小时候的他穿背带牛仔衣,带巨大的圆檐帽十分可爱,其中无论是眼睛还是鼻子,脸蛋等等五官和嗯哼神似,就连是笑起来的时候,嘴巴前唇抿,下唇突出这一点也和嗯哼像极了。更有网友评论:“没拿原图骗我吧?”、“嗯哼本哼吧”、“这是什么跨国的缘分!”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