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牌对王牌》沈腾啥材料做的?两个工作人员都推不动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6 16:1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牌对王牌 沈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说“一胖毁所有”,尤其是娱乐圈, 胖了连人设、事业、前程统统毁掉,很多明星为了保持身材都会拼命锻炼。当然,凡事都有例外,某些明星即使胖到两个人都推不动,却依旧能靠“颜值”博得广大网友的好感,这个人就是“什么都不做也好笑”的沈腾。

  近日,沈腾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的游戏环节时,就稳稳的扛住了两个工作人员。沈叔叔坐在上面根本举都举不起来,稳如泰山,就连贾玲都说 :我一直以为撩不起来的那个是我,没想到哇。看到此情此景,好想抱抱工作人员,遇上沈腾这位钉子户真的是糟了大罪了。

  沈腾叔叔也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什么材料做的这么重,不过也有网友帮沈腾皆为“表示沈叔叔身上背着票房,当然会很沉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