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文青?蒋劲夫家暴风波后发文表示开始码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6 15:22: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蒋劲夫 家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5日晚,蒋劲夫家暴风波后在社交网站上更新动态,他发文表示:对于突如其来的灵感总是热血彭拜,然而开始码字儿时......我所能想到的,别人说不定已经在做了,但是要因此放弃吗?不行,无论多么幼稚,也要尝试的,对吗?”

蒋劲夫的这个举动引起了不少粉丝以及网友的关注,并纷纷力挺支持他早日回归娱乐圈,为期盼已久的粉丝带来好的作品。

而这也并不是他第一次公开发文了,此前他曾在个人公众号上发长文,宣泄个人情感,还把家暴事件比喻成一个馊了的包子,对家暴事件进行反思。确实也写得不错,甚至有点哲理味道,可见蒋劲夫对家暴事件的反思,依然心痛。对此网友们则表示希望他能真心悔改,重拾演艺事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