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波持续发酵,蔡徐坤回应后潘长江再度被围攻:倚老卖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6 15:18: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徐坤 潘长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潘长江在某综艺节目上表示不认识蔡徐坤,引发一连串风波并持续登上热搜。潘长江开发文表示真的不认识蔡徐坤,而蔡徐坤在潘长江的微博底下留言回应,称网络暴力非常伤害人,希望双方都别在意。同时蔡徐坤粉丝也在潘长江评论区替偶像说话,指出那些辱骂的粉丝并非真正的粉丝,都是一些黑粉。

  不过蔡徐坤留言后,潘长江本人一直没有回复他,显得比较尴尬。

  本以为事情到此结束了,没想到风波持续发酵。有网友发现:蔡徐坤回应不久后,不少粉丝又开始围攻潘长江,搜“倚老卖老”可以看到广场上都是蔡徐坤粉丝对潘长江暗戳戳地辱骂。从文字内容上看,这些再度围攻潘长江的网友几乎都是蔡徐坤的粉丝,他们非常不满自家偶像被潘长江怼,纷纷指责潘长江“倚老卖老”、“没有艺德”、“人老了心也黑了”。对此,一些网友评论道:“蔡徐坤的粉丝真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刚刚还给老前辈道歉呢,转头又开始骂人了”、“这些粉丝真是一言难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