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对范冰冰不闻不问 首发文:却是为别人的女人做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6 15:16: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李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晚,李晨在微博晒宋雨琦送的专辑。并配文:谢谢宋雨琦赠送的新专辑,精致!图片未经任何PS处理。看来是在为其宣传。在图片内容中我们可以看见,宋雨琦称呼李晨为晨叔叔,还解释说:“本来想叫晨哥的,但是感觉叔叔更亲切。”

  而此时的范冰冰为复出更是各种试水,近日,网上曝光了两张范冰冰与友人合影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身穿浅色系衬衫搭配下装,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温柔清爽。不过,近身特写却被发现眼睛略微有些浮肿,双眼皮很明显,即便滤镜很厚还是能看到黑眼圈,即便涂着大红唇也没了以往的霸气,整个人柔和很多,只是气色不是很好。为何范冰冰出事这么久,也不见李晨发文回应,今日更博却是为其他女人宣传专辑,这是什么情况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