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宣传代言新品 王思聪力挺:我买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6 15:12: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王思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杨幂时隔多日晒出多张美照为自己代言的新品做宣传,而杨幂一双美腿着实吸睛,让诸多的粉丝纷纷夸赞不已!

  出道多年的杨幂是出名的“拼命三娘”,虽早已升级为“辣妈”但好身材依旧保持如初。一向拥有好人缘的杨幂在圈内好友众多,与王思聪的关系一直保持不错,两人虽然交集并不多,但两人的友谊几乎妇孺皆知。在杨幂晒出为新品代言美照时,3月16日早间,王思聪现身留言区霸气留言道:“我买了”,足以看出两人交情不浅,而王思聪的现身也让诸多粉丝惊呼不已。近段时间一直享受度假的王思聪今天凌晨还晒出与鹦鹉“比美”的照片,心情十分不错。离婚之后的杨幂气色也十分不错,打扮穿着也是越来越少女。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重新找到自己人生中正确的另一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