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晒与Quintus自拍 母子同框儿子睡眼惺忪像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6 15:09: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Quintus 谢振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张柏芝在网上晒出一张与儿子Quintus(谢振南)躺在床上的自拍照,并配文写道:“准备起床行山去,五点半,习惯和坚持下去必能成就健康的身体,加油”。照片中能够看到张柏芝精致五官,即便是躺在床上依旧非常漂亮,儿子Quintus看起来还没怎么睡醒,面对镜头有点无精打采,母子二人同框,Quintus长得越来越像妈妈,眉清目秀,非常帅气可爱。

  之前张柏芝发布大儿子照片后就引得众多网友大呼太像谢霆锋,果然基因太强大,爸爸妈妈都长得这么好看,儿子长大后也必然是大帅哥一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