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柏霖王大陆柯震东也参与李胜利事件?夜店合照被曝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5 14:24: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艺人胜利涉嫌性招待一事愈演愈烈,不少艺人被牵涉其中,其中王大陆也被曝曾在胜利夜店玩耍。就在王大陆工作室否认与胜利有关联之后,网上爆出了一组他在胜利夜店的路透图,不仅王大陆,就连柯震东、陈柏霖以及窦骁等人也都在其中。网友爆料称,这是今年1月份拍到的图片。

  照片中,只见胜利穿着潮衣,戴着红色潮帽看着柯震东,陈柏霖在一旁搭着柯震东的肩膀,看上去十分亲密。至于网友爆料的窦骁则未见踪影。而王大陆则是一身黑衣戴着口罩,包裹的有点严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