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晒图宣布怀孕 卡点老公生日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5 14:21: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安以轩 怀孕 生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上午,安以轩特意卡点老公生日时间晒图表示:升级变身爸爸妈妈啦!她写道:“小叮当夫妇结婚登记两歳了,庆祝一下!来个升级版,变身拔拔麻麻,从此我们的世界多了一个你,期待。 ”

  在晒出的照片中,安以轩身穿带有喜庆小猪的黑色卫衣,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剪刀手则比在了肚子旁边。另外两张照片中,她与老公亲密露肩,一身情侣装十分吸睛,安以轩还背身对着镜头亲密靠在老公肩头,夫妻俩结婚两年感情依旧甜蜜。此外,还有一张照片,是两人的帽子,上面写着爸爸妈妈,一双婴儿的鞋子在中间,超级温馨。恭喜准妈妈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