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准儿媳?向华强夫妇台湾设宴 向佐带郭碧婷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5 12:04: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华强 向佐 郭碧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有媒体拍到向华强和太太陈岚现身台北,到某酒店宴会厅入座。不久后向佐带着郭碧婷出现在酒店门口。这对热恋情侣毫无疑问成了全场焦点,身穿黑色皮衣的向佐全程笑容满面,而跟在后边的郭碧婷则穿了一件白色毛衣搭配格子上群,看上去很淑女,两人看上去十分登对,幸福甜蜜!

  向佐、郭碧婷被爆出恋情后,虽然没有正式官宣,但多次被网友偶遇。此前,向太曾大方表示喜欢郭碧婷这样的女孩,时不时用看待儿媳一般的眼神看向郭碧婷,到后来各种甜蜜洒狗粮,到两人出外牵手被拍后,外界各种猜恋情曝光时,向佐的一句“你们看到什么就是什么”承认恋情。现在又被拍到一起出席向华强的台湾奢华晚宴,这不禁让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好事近了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