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紧身裤秀超细美腿 穿美少女战士卫衣少女心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5 10:1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少女心 美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4日,录完节目的杨幂现身长沙黄花机场贵宾厅,一身打扮非常青春。她身穿一件白色帽T,胸前印有“美少女战士”图案,少女心满满;下身穿着黑色打底裤,大秀超细竹竿美腿,脚上则穿着白色红边的可爱袜子以及白色休闲鞋,完全就是高中生的模样啊。即使已经当了妈妈,并且经历了离婚事件,杨幂的人气也丝毫未减,众多粉丝纷纷到场送机。见到粉丝,心情大好的她也一路挥手告别!

  而看到她的这一身打扮,粉丝也纷纷留言:“杨幂真的好喜欢美少女战士啊!”“我家美少女衣服好看,人更好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