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改名”风波后晒自拍 要与粉丝一起加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5 16:30: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紫棋 自拍 加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邓紫棋“改名”风波后在微博上晒出自拍,与粉丝约定接下来一起加油。

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邓紫棋跟经纪公司爆发合约纠纷,连带扯出艺名“邓紫棋”和歌曲的所有权争议,解约风波持续已久。

今日邓紫棋在微博晒出自拍,发文称:“音乐还是会响起,人生还是要继续!接下来一个礼拜,温哥华、多伦多、三藩市三站演唱会,我会加油的!谢谢你们。我会加油,你们也加油。”粉丝回应“ 千军万马在你身后 请你务必勇敢”” 姐姐加油!我们永远在你身后!””我们都加油!宝贝你不是一个人!我们爱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