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范冰冰路透近照 憔悴了不止一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5 11:04: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路透 憔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5日,有网友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原来她是偶遇了范冰冰了,还与范冰冰合了影,立马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

  当天范冰冰身穿淡紫色衬衫,胸前有一个特别的设计很抢镜。从照片上来看,虽然范冰冰化了淡妆,但是整个人看上去憔悴了不少,没有了昔日的霸气,眼睛里都多了一丝丝的忧愁,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有点疲惫。

  前不久网友们还发现了范冰冰现身恒大文化产业楼,更是被指是找老友叙旧为复出做准备。不过据悉目前范冰冰正在调整自己的状态,虽然没有出现在台前,但是却统筹着整个幕后。比如自己的弟弟范丞丞的事业,全部都是范冰冰一个人来操控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