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疏影架墨镜雪肤红唇惹眼 小飞猪玩偶暴露少女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5 09:24: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4日,江疏影现身北京机场,墨镜遮面,红唇肤白,大步流星行走秀大长腿,星范十足。这一次上线的是职场“江老师”,她穿了一件有些中性化的灰色格纹西装内搭印花高领衬衫,看上去高级十足;提起搭配就不得不说最抢镜的要说她穿在里面的印花高领了,薄款的高领在初春时期既能保暖又不会太热,另外,高领的上面都是一朵朵鲜花的图案,看上去多了几分少女心,穿上西装也没有严肃感了。

  她下身搭配的是蓝色牛仔裤配白色休闲鞋,背着黑色包包,包包上海挂着粉色小飞猪玩偶暴露少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