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胜利如25日入伍将面临更高刑罚 军队法庭量刑更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4 16:17: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胜利 入伍 刑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胜利正在因涉嫌为投资人提供性招待而接受警方调查,今天有媒体节目透露,如果胜利按原计划在本月25日参军入伍,或将面临更严厉的刑罚。

  参加节目的一名律师表示,如果胜利在有犯罪嫌疑的情况下参军,将在参军后第一时间被移交给宪兵,案件也将移交军队检察院进行调查,军队法庭的量刑要比普法院严厉很多,并且对参军前犯下的罪也有判决权,曾有人因参军前犯下的性犯罪在参军后被揭露而被军事法庭判处了比普通法庭高出两倍以上的刑期。

  这名律师表示,如果胜利想避免案件移交军事法庭,只有在本月25日之前被拘留,这样他就可以根据兵役法第60条得以延迟参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