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苏有朋合作新《还珠》?工作人员称从没听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4 14:19: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还珠 苏有朋 赵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琼瑶于2018年曾宣布和某平台联手打造新《还珠格格》,而近日便有一份“第三代《还珠格格》演员表”在网络上流传,主创阵容堪称豪华:赵薇担任监制、苏有朋演乾隆的同时兼任导演、林心如客串出演夏雨荷,而许凯则在三代《还珠》中饰演“五阿哥”。备受关注的小燕子由杨子姗饰演,文咏珊饰演夏紫薇,张哲瀚饰演福尔康。

  不过,有台湾媒体就此消息求证琼瑶的儿媳妇何琇琼,对方回应称:“绝对假消息,没有的事。”至于电视版的《还珠》,目前的进度则还在海选演员中。另外,媒体求证同时负责赵薇、苏有朋和杨子姗相关工作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从未听说过这件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