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雷霆沙赞!》定档4月5日 中学生天赐神力变英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4 11:01: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雷霆沙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宣布国内定档,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同步北美。

  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主演扎克瑞·莱维携片中两只小鲜肉亚瑟·安其和杰克·迪伦·格雷泽一起亮相,向广大中国粉丝问好,诚邀大家一起走进影院加入不可思议的全新冒险,并温馨提示:“一定要记得喊出那个神奇的词:沙赞!”

  预告随后展现了沙赞的疯狂变身,中学生比利成为老巫师沙赞钦定的“天选之人”,只要他喊出“沙赞”就秒变硬汉,喜提六大神力,上天入地威猛无比。沙赞神力碾压DC同门,他能像超人一样自由飞行、速度比闪电侠还惊人,自带防弹体质还能随时放电,维护世界和平之余还能化身“行走的充电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