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四小花各具魅力!关晓彤欧阳娜娜文淇张子枫合体登封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4 15:22: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95后四小花旦关晓彤、欧阳娜娜、文淇、张子枫合体登上某杂志4月刊封面,新“四小花旦”展现青春时尚魅力。照片中,四位小花的穿着或清新或可爱,站在一起各有千秋。穿着白衬衫躺在一起满脸带笑的画面更是让人移不开眼睛。

  此外,她们还各自拍摄了担任写真。关晓彤一改青春可爱的形象,换上白色背心和阔腿牛仔裤,展现轻熟诱惑;或是换上小件蓝色小例如,一双长腿尤其显眼。欧阳娜娜则是穿上一袭别致的黑色短裙配黑色打底裤,展现活力身姿。而年龄最小的文淇则是以一袭鹅黄色花边连衣裙示人,浑身充满了青春气息;张子枫一件淡绿色荷叶上衣也十分吸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