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超前!黄圣依穿短裙提前过夏天 寒风中频繁遮衣挡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4 11:42: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圣依 短裙 寒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4日,黄圣依被拍到现身上海机场,穿T恤搭短裙,竟然提前过起了夏天。虽然现在已经迎来初春,但上海早上的温度也只是在十度左右,就连路人都忍不住吐槽天气冷。黄圣依竟然不顾严寒,穿上了超短裙,虽然外面还穿着一件蓝色长款大衣,但看看周围长裤棉服加身的工作人员和路人,小编看着黄圣依还是仿佛体验到了瑟瑟发抖的感觉。

  再看黄圣依,虽然身材和气质依旧非常出众,但面对寒风也不得不稍有妥协,一路不停地裹紧衣服抵挡寒冷,就连有人问她冷不冷也不愿多说话,仅仅打了一声招呼,耿直回应好冷。不得不说,女明星为了美也是不容易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